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英倫銀行: 突擴大注資規模 英鎊急跌


英倫銀行: 突擴大注資規模 英鎊急跌
日期: 2009-08-07 HKT 12:44

英倫銀行出乎市場預期,將資產購買計劃的規模,擴大500億英鎊至1750億英鎊。

恒生投資服務首席分析員溫灼培猜測,英倫銀行意圖抑制英鎊匯價升勢過急。

他預期,英鎊短期跌至1.64美元的水平。

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英國: 上月新車註冊 15個月首次增長


英國: 上月新車註冊 15個月首次增長
日期: 2009-08-06 HKT 17:04

英國上月新車註冊按年增長2.4%,是15個月以來首次錄得增長,反映政府刺激汽車銷售的計劃收效。

英國汽車製造商和貿易商協會表示,上月份總註冊車輛增加至15.7萬輛。

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萊斯: 料上半年虧損較預期少


萊斯: 料上半年虧損較預期少
日期: 2009-08-05 HKT 14:59

英國萊斯銀行(Lloyds)初步估計上半年虧損40億英鎊,少過市場預期,估計今年全年將錄得稅前虧損。

萊斯表示,整體減值損失增加至134億英鎊,但相信上半年已經見頂。

集團展望經濟回穩,明年出現溫和回升,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全年業績會有改善。

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英警方: 就24宗勒索華人案 展開全國調查


英國警方

英警方: 就24宗勒索華人案 展開全國調查
日期: 2009-08-03 HKT 10:08

英國警方接到24宗用電話企圖勒索華人的案件,已成立全國行動組調查。

案件分布在曼徹斯特和倫敦等地,受害的包括餐館、超市、金融機構及華人慈善機構。

警方初步相信,犯案的人並無組織,勒索電話可能只是根據電話簿號碼,分散打出。


中國駐英大使 傅瑩

中國駐英大使館呼籲華人,接到勒索電話就要報警,遇到緊急情況,可以聯絡大使館尋求協助。
++


英國特警

網誌封存